壓克力繪畫創作: 栽 種 公 義 收 割 慈 愛 壓克力顏料、木板93cmx60cm

壓克力繪畫創作: 栽 種 公 義 收 割 慈 愛  壓克力顏料、木板93cmx60cm
你 們 要 為 自 己 栽 種 公 義 , 就 能 收 割 慈 愛 。 現 今 正 是 尋 求 耶 和 華 的 時 候 ; 你 們 要 開 墾 荒 地 , 等 他 臨 到 , 使 公 義 如 雨 降 在 你 們 身 上 。(何 西 阿 書 10:12) Sow with a view to righteousness, Reap in accordance with kindness; Break up your fallow ground, For it is time to seek the LORD Until He comes to rain righteousness on you.( Hosea 10:12)

搜尋此網誌

網頁

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

成 就 的 是 耶 和 華 、 造 作 為 要 建 立 的 也 是 耶 和 華 . 耶 和 華 是 他 的 名 . 他 如 此 說 、 你 求 告 我 、 我 就 應 允 你 、 並 將 你 所 不 知 道 、 又 大 又 難 的 事 、 指 示 你 。 (耶 利 米書33:2-3)

成 就 的 是 耶 和 華 、 造 作 為 要 建 立 的 也 是 耶 和 華 . 耶 和 華 是 他 的 名 . 他 如 此 說 、 你 求 告 我 、 我 就 應 允 你 、 並 將 你 所 不 知 道 、 又 大 又 難 的 事 、 指 示 你 。 (耶 利 米書33:2-3)



【耶卅三2~3】「成就的是耶和華,造作為要建立的也是耶和華;耶和華是祂的名;祂如此說︰你求告我,我就應允你,並將你所不知道,又大又難的事,指示你。」
凡是神的兒女,應當有從神那裏得著的負擔。神的兒女誰也不能說神從來不給他負擔。不過問題在這裏︰必須我們的靈向主開起來,主才將負擔加在我們身上。工作和禱告是分不開的;沒有禱告就沒有工作。所以我們要學習在禱告上得著負擔,卸去負擔。負擔是神給我們的,負擔就是神的旨意。知識支配負擔的起點。在平常的時候,神是用知識來叫人作祂的事。可是這並不是說,知識就是負擔
。負擔是靈裏的事,知道這是甚麼東西是頭腦的事。當我們的靈和我們的頭腦有接觸的時候,我們就能領會靈裏的負擔是甚麼事。

【耶三十三3】「你求告我,我就應允你,並將你所不知道、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。」

「你求告我,我就應允你。」(耶利米書三十三章三節)
我們必須學習禱告的藝術。神要我們求告祂,在禱告中呼喊祂,我們相信祂必為我們成就最好的,但這也可能使我們因此松弦,其實祂既邀我求告,我們必須振興起來。我們若不照著先知所傳的話,就沒有把握神是否會將又大又難的事指示我們。專心等候祂,祂必教導我們為那件事禱告。禱告是出於神,也達到神面前,祂必定應允我們。
神尋求代求者,祂要賜給更大更廣的福分。祂要顯示祂的能力與榮耀,祂拯救的恩惠,安慰與平安。但是我們禱告又小又少,限制了祂。如果我們不信,祂不能在世上的教會作成祂的工。「要求告我!求告我!」少禱告,少蒙福;多禱告,多蒙福!更多禱告,更多蒙福!
應許就在這裡!我們願望神在教會及福音堂成就大事,也在我們朋友的心中及生活裡施恩。我們想看見困難的事可以解決,彎曲的成為平直,崎嶇的變為平坦。但這些事有待將來。你在生活中所不能的,在神凡事都能!你生命的奧秘有照神所不能的,在神凡事都能!你生命的奧秘須照神所喚召的仰望祂。鐵門可以打開,海水可以分開,墳墓也可洞開,只有與神有完美的關係,你敢相信神必為你成就大事,以信心勇往直前。
──邁爾《珍貴的片刻》

以上文章引自華人基督徒查經資料網站   http://www.ccbiblestudy.org/Old%20Testament/24Jer/24GT33.ht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