壓克力繪畫創作: 栽 種 公 義 收 割 慈 愛 壓克力顏料、木板93cmx60cm

壓克力繪畫創作: 栽 種 公 義 收 割 慈 愛  壓克力顏料、木板93cmx60cm
你 們 要 為 自 己 栽 種 公 義 , 就 能 收 割 慈 愛 。 現 今 正 是 尋 求 耶 和 華 的 時 候 ; 你 們 要 開 墾 荒 地 , 等 他 臨 到 , 使 公 義 如 雨 降 在 你 們 身 上 。(何 西 阿 書 10:12) Sow with a view to righteousness, Reap in accordance with kindness; Break up your fallow ground, For it is time to seek the LORD Until He comes to rain righteousness on you.( Hosea 10:12)

搜尋此網誌

網頁

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

♥ Merry Christmas ♥~Adobe Photoshop 影像作品

你 要 懷 孕 生 子 、 可 以 給 他 起名叫 耶 穌 。他 要 為 大 、 稱 為 至 高 者 的 兒 子 . 主   神 要 把 他 祖 大 衛 的 位 給 他 .他 要 作 雅 各 家 的 王 、 直 到 永 遠 . 他 的 國 也 沒 有 窮 盡 。(路 加 福 音31-33)

他 將 要 生 一 個 兒 子 , 你 要 給 他 起 名 叫 耶 穌 , 因 他 要 將 自 己 的 百 姓 從 罪 惡 裡 救 出 來 。這 一 切 的 事 成 就 是 要 應 驗 主 藉 先 知 所 說 的 話 ,說 : 必 有 童 女 懷 孕 生 子 ; 人 要 稱 他 的 名 為 以 馬 內 利 。 ( 以 馬 內 利 翻 出 來 就 是 神 與 我 們 同 在 。 )(馬 太 福 音 1:21-23)

他 將 要 生 一 個 兒 子 , 你 要 給 他 起 名 叫 耶 穌 , 因 他 要 將 自 己 的 百 姓 從 罪 惡 裡 救 出 來 。這 一 切 的 事 成 就 是 要 應 驗 主 藉 先 知 所 說 的 話 ,說 : 必 有 童 女 懷 孕 生 子 ; 人 要 稱 他 的 名 為 以 馬 內 利 。 ( 以 馬 內 利 翻 出 來 就 是 神 與 我 們 同 在 。 )(馬 太 福 音 1:21-23)

進了房子,看見小孩子和他母親馬利亞,就俯伏拜那小孩子,揭開寶盒,拿黃金、乳香、沒藥為禮物獻給他。(馬太福音2:11)

我 報 給 你 們 大 喜 的 信 息 , 是 關 乎 萬 民 的 ;因 今 天 在 大 衛 的 城 裡 , 為 你 們 生 了 救 主 , 就 是 主 基 督 。你 們 要 看 見 一 個 嬰 孩 , 包 著 布 , 臥 在 馬 槽 裡 , 那 就 是 記 號 了 。(路 加 福 音 2:10-12 )

聽阿,天使高聲唱

一 聽阿,天使高聲唱:
“榮耀歸與新生王,
恩典臨地平安到,
神、人此後能和好。”
興起!地上眾生靈,
響應天上讚美聲;
天唱地和樂歡騰,
“基督降生伯利恆。”
天唱地和樂歡騰,
“基督降生伯利恆。”

二 基督本有神形像,
基督原是永遠王,
竟在末世從天降,
生於童女成人狀;
神性穿上血肉體,
道成肉身何奧祕,
甘願作人同人住,
以馬內利是耶穌,
甘願作人同人住,
以馬內利是耶穌。

三 歡迎天來和平王,
歡迎公義的太陽!
帶來生命與亮光,
使人復活醫人傷;
虛己撇下祂榮光,
降生救人免死亡,
降生使人得重生,
降生使人能高升,
降生使人得重生,
降生使人能高升。

四 萬人救主眾生望,
願你來住我心房,
神而人者女人裔,
為我你毀眾仇敵;
歡唱我心要歡唱:
基督今作我心皇!
榮耀在天歸於神,
平安在地我蒙恩,
榮耀在天歸於神,
平安在地我蒙恩。



這詩,人多稱為新生王歌,是詩人衛斯理查理(Charles Wesley 1707-1788)最流行的詩歌。經多次的修改,遂成今日的歌詞。每當近聖誕節的時份,在很多地方都會聽得到。其對世人認識主的降生有很大的貢獻。我幼時初接觸的聖詩就是這詩。每次唱這詩,都想到聖經路加福音說到天使報喜信說﹕「今天在大衛的城裹,為你們生了救主,就是主基督。」願意每一個唱這詩的人,都同作神的兒女。參加那晚天使的行列,一同讚美我們的主。這事人不要以為希奇。因這詩的作曲家孟德爾遜(Felix Mendelsson 1809-1847),曾說這曲永不適用於聖詩。但神卻感動人選上了這曲,成為一首情調活潑,報告我主降生,充滿喜樂和讚美的偉大聖詩。在公元2001年,由Crossway Books出版,多個主內肢體合唱和編寫:哦,來,蒙恩群眾(O Come, All Ye Faith)的詩歌集仍採用了孟德爾遜的樂譜。
我 報 給 你 們 大 喜 的 信 息 , 是 關 乎 萬 民 的 ;因 今 天 在 大 衛 的 城 裡 , 為 你 們 生 了 救 主 , 就 是 主 基 督 。你 們 要 看 見 一 個 嬰 孩 , 包 著 布 , 臥 在 馬 槽 裡 , 那 就 是 記 號 了 。(路 加 福 音 2:10-12 )

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 神、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。〔有古卷作喜悅歸與人〕
眾天使離開他們升天去了、牧羊的人彼此說、我們往伯利恆去、看看所成的事、就是主所指示我們的。
他們急忙去了、就尋見馬利亞和約瑟、又有那嬰孩臥在馬槽裡。
既然看見、就把天使論這孩子的話傳開了。(路加福音2:14-17)
他們聽見王的話就去了。在東方所看見的那星忽然在他們前頭行,直行到小孩子的地方,就在上頭停住了。他們看見那星,就大大地歡喜;進了房子,看見小孩子和他母親馬利亞,就俯伏拜那小孩子,揭開寶盒,拿黃金、乳香、沒藥為禮物獻給他。博士因為在夢中被主指示不要回去見希律,就從別的路回本地去了。(馬太福音二章9-12節)

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 神、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。〔有古卷作喜悅歸與人〕
眾天使離開他們升天去了、牧羊的人彼此說、我們往伯利恆去、看看所成的事、就是主所指示我們的。
他們急忙去了、就尋見馬利亞和約瑟、又有那嬰孩臥在馬槽裡。
既然看見、就把天使論這孩子的話傳開了。(路加福音2:14-17)
因我們 神憐憫的心腸、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、
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.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。()路加福音1:78-79)
1:45 這相信的女子是有福的.因為主對她所說的話、都要應驗。 
1:46 馬利亞說、我心尊主為大、 
1:47 我靈以 神我的救主為樂。 
1:48 因為他顧念他使女的卑微.從今以後、萬代要稱我有福。 
1:49 那有權能的為我成就了大事.他的名為聖。 
1:50 他憐憫敬畏他的人、直到世世代代。 
1:51 他用膀臂施展大能.那狂傲的人、正心裏妄想、就被他趕散了。 
1:52 他叫有權柄的失位、叫卑賤的升高. 
1:53 叫饑餓的得飽美食、叫富足的空手回去。 
1:54 他扶助了他的僕人以色列、 
1:55 為要記念亞伯拉罕和他的後裔、施憐憫、直到永遠、正如從前對我們列祖所說的話。 (路 加 福 音1:45-55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